春暖花开动筋骨,学子拔河强体魄——滨河实验中学“鲲鹏杯”拔河比赛让师生“动”起来

  •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2021/03/25 09: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学生的团队意识,3月24日,滨河实验中学举行了第二届“鲲鹏杯”拔河比赛活动。

image.png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刹那间,助威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运动员、拉拉队、老师们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学生的激情、自信和活力。现场比赛激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和欢呼此起彼伏。宗春雷校长,张湘琳副校长都在为同学们加油助威。在老师们的呐喊中,同学们的积极性更加高涨,拔河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这场比赛中,拉远的是绳子,拉近的是师生间的距离。

image.png

本次活动初一、初二年级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队员分为男女各10人,比赛采取淘汰赛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初一(4)班获得初一年级组第一名,初一(8)(9)班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初二(5)班获得初二年级组第一名,初二(8)(2)班获得二、三名。

动哉校园,“绳”采飞Young!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动力,更加展现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文:谈笑鸿儒,图:刘鹏 编辑  小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