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画上无毒,健康人生”线上禁毒绘画宣传活动

  • 来源:    2021/03/23 10:59

    分享到:

 

为加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防毒、拒毒的能力,3月21日上午,玉龙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清水河街道禁毒社工开展了“画上无毒,健康人生”线上禁毒绘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名辖区青少年参与。

本次活动,禁毒老师以线上图文叙述的形式,结合青少年的年龄和心理特点,为他们介绍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呼吁大家识毒、拒毒、防毒;授课老师还以禁毒知识问答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树立坚决抵制毒品的价值观。经过一个小时学习,孩子们发挥各自的想象力,以简笔画、漫画等形式,创作出一幅幅主题、色彩鲜明和具有警醒意义的禁毒防毒绘画作品

本次“画上无毒,健康人生”线上禁毒绘画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同时提高了他们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也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成长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