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真谛 挥墨颂党恩” 梅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开班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1/03/17 21:12

    分享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郭含笑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李珍凤)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借梅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开班之际,组织梅园社区红岗西村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17日下午在梅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开展了“学党史、悟真谛,挥墨颂党恩”活动,社区居民与支部党员共30余名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由社区第十支部书记邹洪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辖区党员居民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接着,党员和居民们用笔墨结缘传承中国文化,用不同的表现手法和艺术风格书写“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真谛,挥毫颂党恩”,一幅幅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党员们还将创作的书法作品赠予前来学习的居民们。 

此次梅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书法颂党开班活动,得到了党员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学习,既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颂扬祖国繁荣昌盛,传承书法艺术、弘扬传统文化,还为广大书写爱好者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下一步,梅园社区党委将持续在老龄大学开展书写及各类培训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党员居民的业余生活,为“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凝聚共识、砥砺奋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