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成立315珠宝消费维权工作站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3/15 10: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11日上午,罗湖区315珠宝消费维权工作站、工作室正式成立,标志着深圳市罗湖区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成立仪式上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马瑛致辞,并为珠宝消费维权工作站授牌。

“中国珠宝看深圳,深圳珠宝看罗湖”,黄金珠宝产业是罗湖的优势传统产业和标志性特色产业。近年来,罗湖区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推动片区业态由加工制造、展示批发向批零兼营、时尚创意转变,黄金珠宝消费维权的重要性日益彰显。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通过设立珠宝消费维权工作站,安排专人对试点区域的珠宝消费投诉第一时间予以专业处理的举措成效渐显。今年,罗湖区消委会围绕中消协2021年“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以金展珠宝广场和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园为消费维权试点,建立一站式消费纠纷处理机制,筑牢消费市场健康发展基础,满足消费升级安全新需求,畅通消费、助力经济循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优质的消费环境及配套服务助力“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熊立辉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