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玉龙“她”力量玉龙社区组织开展妇女权益法律讲座

  • 来源:    2021/03/09 17:5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玉龙社区妇女法律意识和权益观念,促进妇女对婚姻财产、劳动权益、家庭暴力等方面法律知识的学习,知道如何行使自己的法律权利,玉龙社区妇联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202139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玉龙“她”力量妇女权益法律讲座,共吸引了20余名辖区妇女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了清水河街道驻点律师沈律师为妇女讲解,主要普及了妇女维权中比较典型、实际的法律法规及现实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一些案例涉及劳动权益、财产分割权益、家庭暴力措施制止及预防等内容,整场讲座内容通俗易懂,受到一致好评。讲座完毕后,许多人都向律师咨询了自己想了解的其法律知识,沈律师逐一耐心解答,教授她们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妇女的法律意识和权益观念更有助于她们在维护自身权益时少走弯路。接下来,玉龙社区妇联将在社区党委带领下,继续做好辖区妇女关爱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