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开展夜间消防检查行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3/08 10: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辖区内的消防安全工作,2021年1月21日晚上,坳下社区工作站联合区消防大队、街道应急办在辖区开展夜查消防安全行动,坚决预防和减少超市、“三小场所”、出租屋火灾事件的发生,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重点检查超市、“三小场所”、出租屋等是否用电安全,用气安全,用火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是否过期、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有用、是否违规住人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即发出整改通知书,并对责任人进行安全教育。

下一步,坳下社区将持续对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开展专项检查,并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建设平安社区。

2975820d5668d6b7c533c1328fd91d6.jpg


2b052efe135cce9d403a1f0271af558.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