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加莲塘街道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3/08 10: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1年3月5日,坳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由莲塘街道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在街道A会议室举行,由党工委副书记钟皓负责主持,党工委书记叶爱权发表讲话。

会上,对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任务,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社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自觉主动上好党史这堂“必修课”。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接下来,坳下社区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把学习党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

cc038b4262b9c7a00ce0237915aa9f9.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