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增强队伍凝聚力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3/04 18: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两委”成员的思想教育,增强队伍活力及凝聚力,贯彻落实莲塘街道工作部署,2021年3月4日,坳下社区党委组织“两委”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首先组织学习《关于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的通知》的精神,向与会人员尤其是青年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严管就是厚爱”,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纪律,提高自身能力。二是要提高创新意识,年轻人要充分发挥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劲头,进一步更新观念、扩展视野,努力在岗位上有所钻研、有所创新,要展现出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

随后,杨春丽对三名党员开展个别谈话,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彼此相互了解。本次谈心谈话坚持以了解真实思想状况、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确保了谈心谈话的质量,起到了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激发干劲、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为建设一支团结和谐、忠诚敬业、务实担当、开拓进取的社区工作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54cd0d9c097f350a6a496fafcd3dbe9.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