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3/04 18: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企业生产消防安全防控意识,2021年3月3日,坳下社区工作站联合辖区警务室,对金田工业区企业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帮助企业职工全面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活动中,消防工作人员讲解了如何检查并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问题,通过近期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列,以警示企业职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教育职工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随后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灭火器的构造、原理及如何查看是否有效,手把手传授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操作注意事项等,并让职工进行实际操作使用,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b1b0ec60bc0588f77eb04f3990ccd47.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