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第一书记深入社区召开工作推进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3/04 18: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2021年3月3日,莲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坳下社区第一书记黄楚宇率驻点团队至坳下社区工作站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就社区安全保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社区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首先对近期社区党建、安保、禁毒以及精神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社区治理工作思路进行了整理,将开拓创新,做出亮点。黄楚宇对坳下社区党委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社区党委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同时对“两会”期间社区稳定、矛盾排查、禁毒关爱、精神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排查,强化源头防范,广泛了解社情民意、落实稳控责任,与社区民警做好配合,网格化管理,责任分片,落实稳控措施;二是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正面宣传、解释和舆论引导,营造积极的社区舆论氛围,最大限度地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三是落实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对本社区的信访信息掌握得准、发现得早、报送得快、处理得好。

最后,黄楚宇强调“两会”期间必须保证社区稳定安全有序,社区党委要增强责任感,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措施、最硬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工作。

24cfc9b81373004f7a29596bb76363f.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