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坳下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1/03/03 10: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2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禁毒办联合坳下社区工作站和坳下社区警务室在坳下社区新亚洲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保平安,禁毒宣传促和谐”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咨询点、摆放仿真模具盒、发放宣传资料和禁毒环保袋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小礼品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禁毒社工通过对毒品知识的讲解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当前的禁毒形势仍然严峻,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创和谐平安、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1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20余次。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预防毒品的能力,使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氛围。

来源:家园论坛  坳下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