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春暧社区·浓情元宵”游园活动

  • 来源:    2021/02/26 16:02

    分享到:

 

2月25日玉龙社区党委联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开展春暖社区·浓情元宵”的游园活动。

16点,活动在玉龙社区宿舍大院正式展开。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精心准备了猜灯谜、跳绳、踢毽子等传统游园活动。数百条灯谜涵盖了史知识、防疫、垃圾分类、成语、地名、物品、人物、节日问候语等,面广而量大。居民们围在谜面处,或三五一群高声辩论或一人独自斟酌或眉头紧锁或旁推侧敲兴趣盎然,三两结伴。游园游戏深深吸引着大家的激情参与,在每个游戏区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整个游园活动气氛热烈,居民们在游园活动中既收获了奖品,又收获了欢乐。

元宵节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辖区居民业余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让辖区居民感受传统佳节的魅力,同时增进邻里感情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