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铭初心,罗湖组工“犇”起来

  • 来源:新罗湖心党建    2021/02/22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月20日上午,罗湖区委组织部到深圳市党史馆、方志馆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党史馆以“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四个部分,从解放宝安到建设边防,从“杀出一条血路”到“走出一条科学发展的新路”,再到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系统介绍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罗湖组工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增强民族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

在新的一年,罗湖组工干部开局就是奋战,起步就是冲刺,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将人民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苦干实干,围绕“湾区枢纽、万象罗湖”新定位贡献应有之力。

来源:新罗湖心党建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