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留深老兵捐赠五千斤“暖心蔬菜”

  • 来源:壹深圳    2021/02/13 09: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月8日上午,一场特殊的爱心捐赠活动在罗湖区笋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爱心企业惠军建筑公司携带五千斤爱心蔬菜,为辖区留深退役军人送上春节慰问。

据悉,本次捐赠的蔬菜由退役军人甘某创立的供港蔬菜种植基地当天采摘。受疫情影响,该基地的蔬菜订单被迫大面积取消,导致大量蔬菜堆积在田地。为支持战友创业,减少损失,惠军建筑公司出资购买五千斤蔬菜,由专车配送到罗湖区各街道退役军人手中,为他们送去留深过年的关心与问候。

这份沉甸甸的“暖心蔬菜”也受到了辖区退役军人的喜爱,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蔬菜的老兵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老兵的关心,留深过年,我们一样能体会到家的温暖!”参战老兵钟先生表示。

在黄贝街道,19名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化身“配送员”,将“暖心蔬菜”送到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捎去爱心企业的问候。“谢谢!谢谢!有了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收到蔬菜后,退役军人陈先生动情说道。

下一步,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多个领域与社会各界展开深度创新合作,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谋求更广泛的福利,让退役军人生活更加舒心,工作更加安心,家人更加放心。

来源: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记者 陈雪梅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