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慰问困难家庭 深情关怀暖人心

  • 来源:    2021/02/04 10:05

    分享到:

 

1月30日上午,共建单位深圳报业集团副编辑、深圳晚报总编辑、党委书记邓自强,深圳晚报二支部书记袁江斌,城区新闻中心副主任、罗湖记者站站长易芬等一行在清水河街道二级调研员、玉龙社区第一书记陈文俊,玉龙社区党委书记谢仰松等人的陪同下,到玉龙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走访队员首先来到了户籍困难家庭小涵家,详细了解了他们家的生活近况,为她家送上年夜饭和慰问金,同行的小志愿者还给她送了画笔和小猪佩奇绘本。小涵今年仅4岁,由于患有“dravet”综合征,属于基因突变导致的脑病,从小就一直在接受康复治疗,父亲没有工作,全家仅靠妈妈一人上班来维持生活,家庭生活比较困难。走访队员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境,争取早日康复。接下来走访队员来到了老党员李叔家,详细询问了他们家的生活情况,了解掌握他们存在的一些困难,并为她家送上年夜饭和慰问金。老党员李叔夫妇均患有绝症,一直在接受治疗,同时还需要雇保姆,家庭开支庞大,生活比较困难。走访队员鼓励他们要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接下来,玉龙社区党委将继续开展系列帮扶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老弱病残等社会弱势群体的距离,加深党群的联系和感情,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