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西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1/01/29 09: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全方位做好社区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全面营造安全祥和的居民氛围,2021年1月26日上午,西岭社区联合莲塘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册,派出所向居民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及黑恶势力的类型等知识,社工向居民讲解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预防等知识,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鼓励他们知法守法,积极检举揭发涉毒、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线索,同心协力净化社区环境。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禁毒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建设平安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26115252.jpg

来源:家园论坛  西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