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部署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

  •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01/23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21日上午,罗湖区召开2021年度“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上总结了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传达全国、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全年“扫黄打非”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罗湖区地理位置特殊,出入境口岸集中,处在“扫黄打非”工作前沿阵地。全区“扫黄打非”战线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和“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全力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南大门”和“扫黄打非”底线红线,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 陈杏花 胡兴华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