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加国威路东片区交通瓶颈调研座谈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1/20 10:54

    分享到:

       2021年1月19日上午,坳下社区工作站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由莲塘人大工委召开的国威路东片区交通瓶颈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人大工委谭启辉主任主持,坳下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代表杨春丽、王贤华参加了本次会议。

       代表们首先实地察看了国威东片区道路交通情况,对片区道路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分析评估。解决交通瓶颈问题刻不容缓。随后代表们至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座谈会。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社区党委及居民代表的建议,就解决片区交通瓶颈问题畅所欲言,并根据所在行业经验提出建议。

       接下来,代表们将对调研情况进行汇总,梳理形成调研报告,争取早日解决交通瓶颈问题,打通“断头路”,消除“瓶颈路”,加速构建外通内畅的交通网络,让道路更畅通,让群众早受益。

21a0be754d8e812742a411876a9384a.jpg



ae59a1a028715888c1cdd16e1db335c.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