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召开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部署工作会议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1/19 14:5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2021年1月18日,坳下社区工作站在8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部署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首先传达了街道关于换届选举相关事宜,接着公布了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小组人员名单,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做了工作部署,要求严格依照居民委员会组织法规定开展选举工作,做好社区宣传及选民登记,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的进行。此次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为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119093513.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