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朋友圈” 罗湖港人家庭联谊会揭牌

  • 来源:大公报    2021/01/17 09: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我将以港人家庭联谊会为平台,为国家富强、香港繁荣,为学校发展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智慧和力量!”在罗湖区港人子弟学校,港人家庭联谊会日前揭牌。

据悉,罗湖区港人子弟学校创办於2001年7月,学校发展至今现有在校生1300多名,港生超过半数。学校从去年9月开始筹备成立港人家庭联谊会,寄望依讬联谊会平台,搭建起学校与家庭交流沟通的桥樑,通过开展多种联谊活动,团结服务港人家庭,促进港生的健康成长。目前,联谊会已招募会员121名,成立了7人组成的领导机构。

薛时春在罗湖生活了10多年,去年9月,他的小孩从香港转到罗湖区港人子弟学校学习,他说,港人家庭联谊会就像一个“大家庭”,进一步扩大港人“朋友圈”。

来源:大公报 记者 李望贤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