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加罗湖区专职人大联络员业务培训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1/15 17:5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专职联络员的业务水平,2021年1月15日,坳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碧波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参加罗湖区专职人大联络员业务培训会议。本次培训分为讲解说明、互动交流两部分进行。

       首先,碧波联络站工作人员围绕如何开展代表活动、如何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以及人大代表联络员工作职责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并分享了经验做法。会上强调,各联络员要加强对人大代表工作资料档案的整理,必须完整反映参与代表工作室活动的人员、事件及活动情况;要开展形式丰富的履职活动,充分发挥联络员的上传下达和桥梁纽带作用。最后,各联络员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联络站工作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联络员认识到人大工作的重要性,对工作有了更明确具体的认识,业务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接下来,坳下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进一步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畅通社情民意表达的渠道。

3341788.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