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召开党委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1/15 17:56

    分享到:

       2021年1月15日上午,坳下社区召开党委工作会议。会上,工作人员对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党委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依法依规组织选举。要严格依照居民委员会组织法、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来组织选举工作,重点把好选民登记、候选人资格、选民投票。二是严格落实指标任务要求,要切实发挥党委在社区居委会换届工作中的领导把关作用。三要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查看健康码等防控措施,确保这次社区居委会换届工作平稳、有序的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坳下社区对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统一了认识,为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夯实了基础。

4455656.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