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委组织部 面向全市选调公务员

  • 来源:晶报    2021/01/15 14: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约你来建设!记者获悉,罗湖区委组织部、罗湖区委编办将面向全市选调公务员5名,罗湖区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将面向全市选调职员2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18日。详细要求、报名方式等可扫码获取。

据悉,本次选调范围为深圳市内各级党政机关在编在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将采取网络报名形式,有意向报名的朋友可将材料发至指定电子邮箱(邮箱地址:lh_zzb@szlh.gov.cn)。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755-25666018,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30至12:00,下午2:30至5:30。

特区的起点罗湖,期待与你携手一起续写“春天的故事”,一起创造新的辉煌。

详细要求、报名方式等可扫码获取。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