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实干、乘势而上 “湾区枢纽 万象罗湖”2021开启!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1/01/15 09: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14日,中共深圳市罗湖区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在开幕大会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罗湖经济社会发展,部署2021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改革实干、乘势而上,奋力开启“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新征程。

2020年,对于罗湖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罗湖全区上下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真金白银5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市首发消费券、创新消费扶贫新路径、招商大会举办吸金吸睛、数字人民币率先试点……一个个具体的行动,为罗湖发展写下了注脚。罗湖的2020,以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交出了一份蝶变振兴的新答卷,在发展史册上留下了可圈可点的实干印记。

1月14日,中共深圳市罗湖区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冷锋摄

2021年,是罗湖以新定位开启新征程的实干之年、奋进之年。立足于新定位新理念新发展,拥有万种想象、包罗万象的罗湖,如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报告指出,罗湖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开局起步,聚焦“提升功能、培育生态、打造肌理、塑造特质”,开展“八大行动”,用工作体现忠诚,用行动展现担当,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罗湖全区上下将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奋力推进“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更多“罗湖力量”!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