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与京东物流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1/01/15 09: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11日下午,罗湖召开区政府与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京东物流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会议。罗湖区区长刘智勇与京东物流集团副总裁薛群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区领导左金平参加会议。

据了解,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是京东物流集团运营主体。目前,京东物流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经营范围覆盖全球,并通过应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设备等技术,打造了一个从产品销量分析预测,到入库出库、再到运输配送各个环节无所不包,综合效率优、算法科学的智能供应链服务系统。

今后,罗湖与京东物流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京东物流将在智能仓储、园区规划设计、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化建设、产业带和专业市场深度合作、校企共建、智慧产业创新中心等发挥优势,结合罗湖城区发展实际,逐步在罗湖区布局供应链科技板块。罗湖将全面助力京东物流有关项目落户,提供优质便捷服务,通过政企携手,进一步推动罗湖物流行业迈向智慧化、数字化。

刘智勇表示,罗湖是特区发展最早的建成区,坐拥三大口岸,毗邻港澳,地理位置优越,不少物流企业在这里茁壮成长。当前,罗湖正积极推动以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深南东国际总部商务区、口岸经济带为重点的南部金融商贸中心区,以及大梧桐新兴产业带一校、三谷、多园区为主的北部科技创新区域,打造资本集聚的洼地、企业发展的热土。今后,罗湖将着力营造和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更加完善的配套、更加高效的服务,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更深、更高水平发展。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