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1/14 17:47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意识,2021年1月13日下午,坳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由莲塘街道办事处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从疫情发现与报告、启动应急预案、隔离与封闭、疑似转移观察、现场应急处置、指挥组织救援及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对潜在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进行了全方位、全流程的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查找了不足,补齐了短板,有效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疫情防控能力,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参加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演练受益匪浅,更加熟练掌握了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提升了个人防护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的决心和战疫必胜的信心。

51455523.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