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社区举办书法培训班

  • 来源:家园论坛    2021/01/13 09: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书法被称为中国文化的核心,中国书法艺术反映了人的精神、气质、学识和修养,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为弘扬书法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2021年1月12日下午,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墨香人生”——北站社区书法培训班四期第十一次课。

活动中,骆老师继续为学员们耐心讲解汉字的结构和笔画,并带大家回顾了前面所学的主要内容;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反复练习,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对作品提出自己的看法,汲取对方的优点。

书法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深入学习书法的平台,大家聚在一起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既增进了友谊又丰富了书法爱好者的文化生活。北站社区将继续开展书法活动,让社区的书香氛围更加浓厚。

3.学员认真练习中.jpg

4.学员互相交流学习.jpg

来源:家园论坛  北站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