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名中医心血管专家冼绍祥周六坐诊罗湖中医院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1/12 09: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9日,广东省名中医,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心血管专家冼绍祥主任医师将前来坐诊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罗湖中医院,为病患者诊治。

据悉,冼绍祥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广东省名中医,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其担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心血管内科负责人,从事医教研工作35年,专攻慢性心衰、高血压、冠心病、干细胞等领域。

罗湖中医院为了让全国各地更多名医不定期前来坐诊,该院与冼绍祥工作室团队签订了合作协议,目前该院心血管病科为“冼绍祥广东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分工作站”,这次冼绍祥院长坐诊为1月9日上午,地点位于莲塘处的罗湖区中医院门诊楼5楼名医馆3诊室。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韦建诚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