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为长者连开五节膳食课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1/01/08 09: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帮助社区长者学会合理的搭配日常膳食,坳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食得健康快乐延续”为主题的老年人健康管理小组活动圆满结束。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五次进行,社工分别以“膳食宝塔指南”“食物营养成分的认识”“食品安全”等主题内容开展讲座、知识竞赛等形式进行,根据科学化设计的课程逐步引导社区长者们关注饮食健康,着重提高他们合理搭配膳食的意识。在五次小组活动过程中,参与的社区长者们非常投入,尤其是长者们的分享环节,他们积极聆听、相互协助、团结互爱,吸取他人的经验。

参加活动的张阿姨表示,很开心自己报名参加了此次小组活动,掌握了很多生活中科学健康饮食常识,也真正了解健康饮食的重要性与科学性。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谢粤蕾 通讯员 杨建红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