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女匠毕业季 创业达人展风采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1/01/08 09: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罗湖区妇联、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知道的“布衣女匠”困境女性创业孵化项目日前举行结业典礼暨创意大赛。该项目自2020年10月开启,历经三个月,已完成初级班、提升班共60次课程。学习了手工类的口金包、香囊、刺绣、衍纸等,缝纫类的西裤、大摆裙、马甲、旗袍、汉服、T恤等,还穿插了服饰文化、形体礼仪等课程。

竞赛环节,五组的创意时尚秀吸引眼球。其中,第二组以汉服、旗袍、都市丽人装、珠绣、自制皮包等作品呈现,时装模特秀、大美旗袍、深情的旁白,表演范十足,获得满堂彩。经过计分统计,第二组拔得头筹,获得金奖,第五组获银奖,第四组获铜奖。5名布衣女匠获优秀学员奖,5名布衣女匠获优秀班干部奖,23名布衣女匠获得结业证书。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