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联合罗湖区图书馆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知识讲座

  • 来源:    2021/01/07 11:31

    分享到:

 

《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9月1日正式施行,为了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巩固工作成效,1224日下午,在社区党委支持下,玉龙社区联合罗湖区图书馆,邀请蒲公英讲师,在罗湖区图书馆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讲座。本次培训共邀请区图书馆工作人员、辖区物业保洁员和督导员及共30余人参与。

课程从垃圾前世今生深圳垃圾分类发展历史深圳现主要做法、《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几方面为大家普及分类知识,用PPT直观地告诉大家垃圾污染对环境、对人类健康造成的危害,以及就日常家庭生活中产生的垃圾应该如何区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及有害垃圾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同时将更好地助力辖区居民践行垃圾分类,营造宜居的社区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