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社区,我是党员我先行 ——翠园中学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2021/01/06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在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2021年1月4日下午,翠园中学党支部高一党小组走进木头龙社区开展分类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高一年级主任助理赵辉给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前往木头龙小区,对正在投放垃圾的小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的指导与劝导。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居民积极宣传“爱护小区卫生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规范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减量,提升居民环保意识和文明素养。

image.png


这次活动不仅让党员老师们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回收方法,更是通过宣传和表率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引导社区居民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习惯。体现了党员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示范带动积极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图文:翠园中学党务办 编辑 小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