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中国最强音,抒发笋中新愿景

  •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2021/01/05 09: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时间巨轮滚滚前行,日历翻开崭新的篇章。2021年1月4日早晨,深圳市笋岗中学举行了元旦迎新主题升旗仪式:聆听中国最强音,抒发笋中新愿景。笋岗中学全体师生以新年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抒发出对学校,对国家,对民族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image.png

笋岗中学副校长龙炜镔用小号领衔吹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号声中,师生们响亮地唱起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

升国旗、校旗后,初二(10)班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守望中前行》。学生们用一段段生动的表演,演绎着过去2020一年中感人的一幕幕,回顾着华夏大地上动人的画面,记录着炎黄子孙自强不息的身影。稚嫩而坚毅的面庞上,流露着年轻的生命对抗争、奋战、奉献与希望的诠释。

image.png

沉浸在主席的祝福中的师生们,将目光投向主席台。主席台上展开巨大的五星红旗,鲜艳的红色映入人们心中,激起道道涟漪。

image.png

校长欧阳普全、副校长王松领衔朗诵由教师常慧颖原创的散文诗《向着光,砥砺前行》。学生、教师、家长和行政干部代表倾心诵读。字字情真意切,句句感人肺腑,不同的身份,表达着相同的祝福,共同的愿景!

学校师生难抑激动的心情,挥舞起手中的小国旗,祝福凝聚成海洋,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清澈的歌声中,欧阳普全校长致新年贺词,表达笋岗中学全体师生对新年的期望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五星红旗在风中徐徐飘扬,主席的温暖话语还在耳畔回荡,美好的祝福乘着阳光照暖每个人的心间。2021,笋岗中学全体师生将用最大的努力,乘着双区引领的东风,创新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文/常慧颖;图/德育处 编辑 小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