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优化营商环境 出台惠企政策

  • 来源:深圳商报    2021/01/04 09: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筑业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年度会议。

罗湖区建筑业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更好地为辖区建筑企业排忧解难,全力营造一个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据悉,全市建筑业百强企业中,有19家位于罗湖,其中5家企业总市值超过50亿元。许多知名企业如广田集团、中装建设都在这里成长发展。近年来,罗湖采取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如优化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程序、提供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等。

罗湖还专门针对建筑业企业推出了系列惠企政策,2020年9月制定出台扶持建筑装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相关政策,对上年度营业收入1000万元及以上且同比增长率为正的企业给予奖励;2020年11月,罗湖制定建筑业企业长租政策物业优惠政策,对长租政府空置物业的企业,租金价格按市场评估价的40%~70%进行优惠,激发辖区建筑业市场活力。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黄贤璇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