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爱心传递 这个社区将“福气”送给环卫工人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0/12/31 09: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深圳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但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的环卫工人们却心理暖洋洋的。元旦将至,为传递公益、奉献爱心,为了使梧桐山辖区环卫工人过年更有年味,2020年12月29日下午,梧桐山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梧桐山社区组织开展了“情暖冬日、寒潮来袭,关爱环卫工人,爱心传递迎元旦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当天,社工买了春联纸墨,邀请到了深圳市罗湖区梧桐山文艺社会员、中国书法家杨阳,免费为环卫工人题写春联和福字。社工还另外准备了元旦温暖礼包,礼包里包括了2021牛年新春春联和福字,以及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精心准备的生活用品。随后,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带着满满的“福气”,前去慰问了在梧桐山社区清扫作业的一线环卫工人。只见社工与环卫工人亲切互动,了解了环卫工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把元旦温暖礼包送到每位环卫工人的手上,让他们在严寒冬日里感受到暖暖情意。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元旦温暖礼包”48份,继承和发扬了中国春联传统文化,为环卫工人增添了欢乐和暖意,大大提升了梧桐山社区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明霞 邹广燕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