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为15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0/12/31 09: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社区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建设水平,同时,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持续开展,在社区形成“我志愿,我服务,我参与”的志愿服务热潮。12月30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二楼多功能室召开了2020年度梅园社区“志愿之力 砥砺前行”年终表彰大会暨第四季度团建活动,社区48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播放了2020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专题片,回顾总结今年志愿服务历程中的收获。影片播放结束后,梅园社区党委副委书记陈秋珊就2020年志愿者开展的各类志愿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在社区日常服务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今后梅园社区党委将继续大力创新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活动。会后,社区为15名优秀社区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志愿者代表王阿姨发表感言时说道:“社区是我们的家,能为社区做贡献,我们感到很快乐,我们将继续发挥志愿者队伍的作用,凝心聚力,不断奉献,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能继续为社区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一方面增进了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社区各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另一方面提升了社区志愿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使社区形成友爱互助的氛围,增加了社区居民幸福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陈秋珊 纪楚苗 张亮亮 编辑 郭含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