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活动资讯 新闻报道 以案说法 法规政策 科普知识 在线视频 图说禁毒 家园网首页

罗湖深入创建无毒社区

  • 来源:​晶报    2020/12/29 09: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24日下午,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工作站组织禁毒社工联合清水河派出所一同在辖区内开展“深入创建无毒社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宣传品,悬挂禁毒宣传横幅等方式,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宣传讲解新型毒品知识,普及最实用的拒绝毒品方法,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毒品的侵害;尤其是青少年,社会经验不足,辨别能力不足,特别容易被新型毒品蛊惑。通过社工的宣传介绍,现场居民群众都说学到了很多关于毒品的知识,特别是那些伪装成跳跳糖、可乐和含有可卡因的止咳水,其迷惑性很强。同时,禁毒社工告诉居民群众在日常工作中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时,应及时向社区及公安机关进行报告,共建无毒社区。 

来源:晶报 记者 谢敏 编辑  刘嘉敏

  来源:​晶报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