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找工作?来看这场直播吧,罗湖600多个岗位等你来!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12/25 10: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0余家罗湖优秀企业,罗湖600多个高薪岗位,高额的人才补贴,众多福利政策......这一次,我们把每一位来到罗湖的人才享受到的,从岗位到补贴、从入职到落户的全套人才服务一一呈现,12月25日(本周五)上午10:30,“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罗湖云聘会•职等您来直播活动,将为每一位正在求职途中,准备前来罗湖工作生活的“建圳者”们,介绍政策福利、了解公司需求,探索来到罗湖工作生活的美好未来!

如果你是正在寻找机会的求职者,正重新定制目标的寻觅者,正打算落户深圳的安居者,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直播,探索罗湖人才服务中心,了解罗湖人才政策,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优秀岗位,了解来“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生活的美好未来,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和罗湖重新出发,探索美好生活的新开端!

罗湖区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抢抓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综合改革试点三大历史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以更大力度引进和培育国际一流创新人才,推动建设国际化创新平台,营造国际一流人才发展环境和创新生态,打造罗湖人才集聚新高地。

为配合罗湖国际人才街区建设,满足罗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招聘需求,搭建人才交流平台,解决人才供需问题,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罗湖区人才工作局,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罗湖区融媒体中心、深圳新闻网联合组织开展本次“罗湖云聘会”直播活动。 

直播时间:2020年12月25日上午10:30

直播平台:罗湖Plus、深圳新闻网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晨 编辑 郭含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