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从心出发、有你更幸福——坳下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12/24 09:50

    分享到:

       义工作为社区发展的重要资源,既是我们公益组织开展社会服务的宝贵人力资源,也是我们的亲密伙伴。为增强社工与义工之间、义工与义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增强义工的团队意识,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在坳下社区党委的支持下,2020年12月23日上午,坳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北斗社工开展了“爱从心出发、有你更幸福——坳下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本次义工团建活动以外展的形式进行,社工带领15名义工来到东湖公园。首先,通过热身游戏“大风吹”、“社工说”等热身游戏活跃活动气氛,义工需根据社工指令做相应的动作,做错了需进行“奖励”,“奖励”的义工需要作自我介绍或者现场表演歌唱,让义工们有更多了解彼此的机会。在义工作自我介绍及演唱时,现场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大家都“嗨”起来了!一起唱起了《红旗飘飘》及《映山红》。

      接着,在北斗社工的带领下,义工们开展了“把爱传出去”手语表演环节,大家整齐地排好队伍,听着音乐,跟着社工扭起来,义工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昂,活动现场载歌载舞,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社工与义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义工团队凝聚力及归属感,义工黄阿姨表示本次团建活动十分有意义,以后坳下社区的义工服务活动都会继续支持和参加,把爱继续传递出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