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

  •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2020/12/22 09: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加强学生垃圾分类意识,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知识,12月20日下午,红桂中学组织11对亲子前往罗湖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image.png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同学们和家长们在展览馆内先后了解了“前言”“垃圾之殇”“各国经验”“深圳垃圾分类历程”等十大篇章的图文内容,直观认识了垃圾分类,了解了垃圾分类深圳模式、垃圾分类收运处理全链条工作流程。展馆同时还通过展示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的工作案例,让同学们和家长们意识到:垃圾分类,势在必行且刻不容缓。除此之外,在科技手工艺区、分类画室区、分类艺术义卖区内存放的各类生活垃圾回收物制作成的手工品,造型独特,创意十足,吸引学生和家长们驻足观看。

image.png

通过参观,同学们和家长们对于垃圾分类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和家长们“小手牵大手”,迅速行动起来,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开始,做好垃圾分类。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编辑  小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