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管理小组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12/22 15:0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长者的健康指数和生活质量,帮助社区居民建立科学饮食习惯,在坳下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坳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12月21日下午开展“食得健康快乐延续”—坳下社区老年人健康管理小组活动第一节顺利开启。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带领组员们进行“传球识朋友”破冰游戏让组员相互认识、了解,更进一步拉近组员的熟悉感。在制定小组契约的环节中,工作人员与组员共同制定小组规则,例如:在小组活动中要“遵守约定、不迟到、组员之间做到互相尊重”倾听等。接下来,工作人员为组员们介绍本次为期五节的课程内容如:膳食宝塔指南、食物营养成分的认识、食品安全等多种形式引导长者们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与合理的饮食习惯,让他们拥有一个人健康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在小组最后环节中运用一系列相生、相克的食物,让组员们分为A、B两组进行食物对对碰精彩PK环节,比赛现场可谓是如火如茶。

      小组在最后食物对对碰比赛精彩环节中落下了帷幕,组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小组让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饮食常识,真正了解健康饮食的重要性与科学性。在接下来的四节小组中工作人员将继续引导组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营造“活到老,学到老”的社区氛围。

01.jpg


03.jpg


04.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