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拍卖(深圳)2020首届艺术品拍卖会在罗湖开幕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0/12/21 09: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19日,华夏拍卖(深圳)2020首届艺术品拍卖会在罗湖水贝珠宝区IBC环球商务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开拍的艺术珍品包括瓷器杂项、中国书画、玉器珍玩、佳酿臻茗等门类,拥有顶尖艺术品领衔超豪华阵容,吸引着广大藏家和艺术爱好者纷至沓来。

当天下午3点半,开幕式正式开始,现场人潮涌动,不少藏家纷纷开始相互交流。深圳古玩城副董事长卓杰表示,说好中国故事,传承好中华精神人文价值,让中华民族的勤劳智慧在新时代大放异彩,是深圳古玩城和华夏拍卖义不容辞的责任。北京鸿茂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著名书画鉴定专家易苏昊则认为,这不仅仅是一场拍卖会,更是一次文化的传承,是华夏千百年来文化的根。

据了解,此次华夏拍卖广纳英才,组建中国书画、陶瓷、玉器珍玩、杂项、家具、佛像、钱币、养生佳酿、珠宝翡翠等门类的专家团队,网络世间珍品,遍寻华夏奇珍,精挑细选,2000多件艺术精品,12个拍卖专场,将带给大家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这场综合性的拍卖会也是深圳拍卖市场此前少有的盛况。

清朝光绪年间的五彩龙凤纹碗、乾隆年间的青花并蒂莲纹罐、王子武的《蛙趣图》、林风眠的《秋趣》……开幕式结束之后,领导嘉宾、买家、市民纷纷到本次拍卖会预展展厅进行参观,对拍品的多种类、高品质赞不绝口。“我是特意来深圳参加这次拍卖会的,好多珍品都比较少见,感觉很激动。”市民刘先生表示,在预展展品中感受到此次拍卖会的诚意和用心,也希望自己能有所收获。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余丽莹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