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植物园再添新景免费开放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12/18 08: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日前,深晚记者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方面了解到,仙湖植物园再添新景,蕨类中心和幽溪免费对外开放。为保证植物养护需要、同时使公众获得良好的参观体验,想要参观蕨类中心和幽溪的市民需要提前在仙湖植物园官方微信进行报名,并购买仙湖植物园门票入园参观。此外,由于仙湖植物园实行节假日预约停车措施,驾车前往的市民须提前上“i深圳”预约。

下载并打开“i深圳”App,首页点击“专区服务”-“预约专区”,在“精彩游玩”板块点击“预约通行”后选择“仙湖植物园停车场”,然后选择预约日期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记者了解到,预约实行24小时滚动放号制度,系统每周五早8时开启放号,用户可预约当天和次日的号码。

需要取消预约时,在预约活动页面底部点击“预约记录”,用户在核实信息之后即可选择取消相关预约。

深晚记者获悉,蕨类中心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园内有天然的湿润环境,利用多种园艺手法,营造出错落有致的独特景观,蜿蜒的栈道让游客仿佛置身于热带雨林之中。12月17日起,蕨类中心每周二、周四、周六和周日10时至16时面向公众开放。

此外,幽溪长度约300米,大部分区域被茂密的次生林所覆盖,宁静幽深,沿着步道慢慢深入沟谷,可隐约听见潺潺流水声和时断时续的鸟叫。自12月23日起,幽溪将于每周三15时至16时接受公众参观体验。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袁晔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