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 “罗湖政府在线”再夺魁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12/17 09: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15日,在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办的“2020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19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上,“罗湖政府在线”再次荣获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区县级)第一名,实现“五连冠”。

“十三五”期间,罗湖区政府门户网站每年均夺得全国第一,是该评估设置19年来首个全国“五连冠”。

2020年绩效评估采用综合采样、交叉验证、汇总分析、专家打分等方式,对政府网站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管理保障、功能推广、创新案例共7大项指标进行评估。罗湖区政府门户网站以政务公开规范、管理保障精细、服务属性突出、解读回应高效等特点,在全国463个参评区县级单位网站中获得91分的最高分。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肖纯丽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