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产业迎来专属“法律顾问”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12/14 10: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上午,众多深圳珠宝企业负责人齐聚位于翠竹街道的深圳市黄金珠宝集聚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共同见证深圳市珠宝产业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这是全市首个针对珠宝行业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意味着深圳珠宝产业迎来专属的“法律顾问”,助力黄金珠宝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珠宝产业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面积约90平方米,设有律师工作室、公证员工作室、仲裁员工作室、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室、商事调解工作室、人民调解室6大类工作室,主要提供法律事务咨询、人民调解、仲裁、公证、知识产权保护等22项法律事项服务,力争通过一系列“量身定制”的法律服务,降低珠宝企业交易成本,维护珠宝行业交易安全。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谭杰平 余彬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