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黄贝之声”2020黄贝街道草地音乐节开幕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12/13 07: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11日,“湾区枢纽、万象罗湖”草地音乐节在东湖公园棕榈园开幕。

此次活动由罗湖区黄贝街道办主办,旨在让辖区群众享受多种类、多样化的音乐盛宴。

音乐节持续到13日,以自由开放的形式展开。深圳歌唱家协会优秀歌唱家、“中国好声音”歌手刘小幻、深圳室内乐团、“深圳制造”电音乐队等优秀歌手和乐团将接连登台献唱。除此之外,音乐会还设置了朗诵吟唱、管弦乐、电音等表演环节,横跨多个音乐种类,满足群众对于音乐的个性化审美。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黄贝街道每年定期举办草地音乐节,为辖区群众打造“家门口”的文化视听盛宴,不仅极大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大幅提升了街道文化软实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杜澎 通讯员 李超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