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禁毒两不误 莲塘街道扫黑除恶促和谐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12/11 09: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文化市场的安全监管,推动文化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提高文化经营场所扫黑除恶禁毒宣传责任意识,12月4日上午,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开展“消防禁毒两不误扫黑除恶促和谐”消防、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咨询点、摆放毒品仿真模具盒、发放活动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毒品种类、毒品的巨大危害及防范毒品腐蚀的方法,并鼓励社区居民加强禁毒宣传,将禁毒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扩大禁毒工作的影响面,发挥群众联防联控的积极作用,并指导社区经营者要主动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消防安全、扫黑除恶工作,保障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及消费者的人身安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有效地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和扫黑除恶禁毒意识,营造了安全生产和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击扫黑除恶、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