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加莲塘街道“两委”换届骨干培训班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12/02 11:39

    分享到:

       为提高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操作能力,2020年12月1日上午,坳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莲塘街道举办的“两委”换届骨干培训班会议。

       培训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开展,围绕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总体安排、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业务辅导,强调个社区要牢牢把握换届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换届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努力成为换届工作的“政策通”“施工匠”,紧紧扭住换届重点环节,依法依规全落实,宣传发动全覆盖,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换届。

      接下来,坳下社区将全面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熟悉政策要点、掌握业务要求,坚持更高标准、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圆满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201143821.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