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培训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12/02 11:3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成果,提升垃圾分类正确率,深入推进垃圾分类新标准的实行,完善垃圾分类宣传督导体系,2020年11月30日,坳下社区工作站8楼会议室召开垃圾分类微课堂培训。社区物业管理负责人、垃圾分类监督员等参会。

      培训课中,培训老师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种类,从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城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南、生活垃圾分类运输及分类处置方式等知识做了讲解,并就目前垃圾分类基本现状、垃圾分类历程、如何实行垃圾分类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让参会居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有意义。

       接下来,坳下社区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与实施工作,让垃圾分类公众教育规模化,平台化,常规化,推动辖区垃圾分类与递减的工作,积极打造良好的社区生态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201102630.jpg

微信图片_20201201102638.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