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科创嘉年华闭幕

  • 来源:晶报    2020/11/30 09: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29日,为期两天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科创嘉年华活动在罗湖区圆满闭幕。通过激烈比赛,总决赛5项比赛16枚金牌由17个团队获得。总决赛还评出了银牌15枚、铜牌16枚,一等奖24个、二等奖43个,三等奖70个,优胜奖78个,其中,深圳在本次活动中,斩获金牌5枚,银牌5枚,铜牌5枚。无人机短片拍摄作品赛还设置了最佳配音奖、最佳创意设计奖、最佳技术应用奖。

2020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科创嘉年华活动从今年3月正式启动,经过近4个月赛前辅导、100多天各市选拔赛等,广东省9市、香港及澳门近300支队伍,产生188支队伍529名选手,于11月28日参加在罗湖区翠园初级中学举办的总决赛。本届活动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青年工作部指导,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香港资讯科技联会、扶轮总社、国际专业无人机学会共同主办。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通讯员 赵兴 余丽梅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